天优科技2019年亏损587.44万 亏损增加 共享单车市场变动较大

  挖贝网5月5日,天优科技(839686)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58,625.23 元,同比下降64.3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74,353.89 元,同比下降829.56%;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7,941,935.82 元,较期初下降26.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1,963,652.94 元,较期初下降27.74%。

  营业收入:本期较上期减少64.30%,主要是本期内共享单车市场变动较大,自行车终端产品受 到的影响较大,O型智能锁的市场需求不旺,从而使本期实现的销售收入减少。

  营业利润,本期较上期减少267.35%,主要是本期内市场依然比较严峻,成熟产品的市场需求没 有达到市场预期,实现的销售收入减少,同时加大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所致。

  净利润,本期较上期减少 447.66%,主要是本期内实现的销售收入减少 64.30%,研发投入较上 期增加 22.94%,同时各项运营工作正常进行,各项管理费用没有减少反而比上期增加 7.37%所 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按产品及服务性质可分类为:嵌入式软件 产品(含设备)收入、公用自行车租赁终端配件收入、纯软件收入、服务及其他收入。公司目前拥有9 项专利和16项软件著作权公司主要通过所拥有的技术资源、人力资源、管理资源的投入,开展公司自助 终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未来,公司在保留原有产品升级换代的基础上,将会结合市场需求及发 展方向,向各个行业、领域渗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