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股份:拟分拆所属子公司恒润科技至创业板上市

  岭南股份公告,拟将其控股子公司恒润科技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不会影响对子公司恒润科技的控制权。此次分拆有助于岭南股份继续深耕生态环境业务,发挥主业优势;有助于为子公司恒润科技提供资金支持,有助于恒润科技未来拓宽融资渠道。

  天眼查数据显示,恒润科技(HiRain Technologies)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持续快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汽车、国防、车联网、轨道交通等领域的电子产品研发生产、解决方案咨询服务、研发工具代理以及专业培训等,总部位于北京,设有上海、成都、美国底特律、德国慕尼黑分公司,长春、武汉、重庆、广州办事处,并在上海、天津建立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形成了完善的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体系。本着“价值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公司已拥有汽车、航空、航天、国防、教育等行业千余家国内外客户。

关键词阅读:岭南股份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