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锦科技:签署继续收购武汉导航院股权的意向协议

  航锦科技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韶光已持有武汉导航院27.66%的股权,为进一步发展公司芯片业务,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长沙韶光拟进一步增持。2020年4月30日,长沙韶光与光谷产投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长沙韶光或长沙韶光指定的第三方作为意向受让方通过产权交易所申报受让光谷产投持有的武汉导航院 21.00%的股权。受让价格拟使用经核准或备案评估结果与按照每注册资本对应1.21元测算后21%的股权合计交易价格9528.75万元,二者取孰高。

  天眼查数据显示,武汉导航与位置服务工业技术研究院是以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应用为核心发展业务,立足于做高精度定位服务的主流供应商,泛在高精度定位和亚米级导航应用的领跑者。通过研发高精度导航模块、高精度硬件产品以及高精度定位服务平台等产品,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集技术研发、技术服务、企业孵化于一体的一流卫星导航产业集团。

关键词阅读:航锦科技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