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洋华联财务负责人平枫辞职 王文瑾接任

  挖贝网 5月4日消息,近日嘉洋华联(87003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4月23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平枫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财务负责人之日起辞职生效;当日,审议并通过聘任王文瑾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自2020年4月23日起生效。

  据了解,平枫、王文瑾2人均不持有嘉洋华联股份。平枫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辞去董事及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根据《挂牌公司治理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聘任王文瑾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王文瑾,1975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1994年7月至2000年5月,就职于常熟华联商厦,任财务会计;2000年6月至2010年2月,就职于常熟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任财务会计;2010年3月至2014年3月,就职于江苏嘉淳建设有限公司,任财务部经理;2014年4月至今,就职于江苏嘉洋华联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部副经理。

  嘉洋华联表示,本次任命是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公司规范运作水平,符合公司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嘉洋华联主要为各类公共建筑、商用建筑、房产精装住宅项目等相关群体提供室内外装饰及配套安装服务。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165,842,221.7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5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87,276.8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2.7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