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股份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总金额约2.28亿元

  挖贝网 5月4日消息,花王股份(60300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与聊城市民安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聊城市东昌府区东南片区(南区)海绵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据了解,项目名称为聊城市东昌府区东南片区(南区)海绵城市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工期12个月(主干道12个月,次干道8个月)。签约合同价为人民币(暂定)227,572,138.66元(最终按实结算,以双方确定的审核金额为准),合同价格形式为单价合同。本项目建设以每条市政道路为单位,分别进行建设、竣工验收、竣工结算、付款、交付等。

  花王股份称,若该合同顺利履行,会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该合同的顺利签订及履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高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工程项目的合作与开拓提供更多经验,提升公司工程建设与管理以及持续经营的能力。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