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尚展示中标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橱柜事业线欧派厨房定制未来家项目

  挖贝网 5月4日消息,易尚展示(002751)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欧派厨房定制未来家”项目中标供应商。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橱柜事业线欧派厨房定制未来家项目,主要打造欧派云厨房智慧展示系统,主要包含三维万象墙、数字展厅、DIY互动体验等,实现进行线上数字化、全景及三维立体化展示,增进消费者购物体验感和互动感,促进产品销售。

  易尚展示表示,本项目中标是公司新零售智慧展示系统及家居领域的重要进展,公司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尽快与招标人签订正式项目合同,本项目合同的签订和实施将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6fc0233-b04b-4d5d-baa4-7e325df8078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