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恒盛聘任王军平、陈皓担任公司副总裁

  挖贝网 5月4日消息,近日科华恒盛(002335)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公司实际经营需求,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军平、陈皓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王军平、陈皓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推荐、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对公司董事会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无异议。

  王军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生,河南焦作人,大学本科,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曾任职于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9月至今担任公司通用电气事业部副总经理、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军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除上述情况外,王军平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王军平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陈皓: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7年生,福建漳州人,漳州市人大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毕业,美国东北大学研究生毕业。2014年4月进入公司,历任公司董事长助理、厦门华睿晟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公司云集团副总裁。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皓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裁陈成辉先生为父子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核实,陈皓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7,163,887.7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4.06%。

  资料显示,科华恒盛致力于构建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生态系统,在云计算基础服务、高端电源以及新能源三大领域,以数据中心、金融、轨道交通、工业、光伏、储能、充电桩等行业为基准,深入各细分领域的应用场景,了解客户需求痛点,形成了各产品线及销售部门,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电力电子产品及系统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0032&announcementId=1207684207&announcementTime=2020-04-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