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董事长戴名清辞职 2019年薪酬为43.17万元

  挖贝网 5月4日消息,近日张家界(000430)董事会于2020年4月29日收到董事长戴名清的书面辞职报告。戴名清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戴名清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戴名清税前薪酬为43.17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戴名清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戴名清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等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55,878.6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8.13%。

  资料显示,张家界主要经营活动包括:旅游景区经营;旅游客运;旅行社经营;旅游客运索道经营;其他:酒店经营、房屋租赁等。旅游景区包括宝峰湖,旅游客运包括环保客运、观光电车,旅行社包括张家界中旅,旅游客运索道包括杨家界索道,酒店包括张国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430&announcementId=1207704408&announcementTime=2020-05-02%2014: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