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股份副董事长兼总裁周立业辞职 2019年薪酬191万元

  挖贝网5月4日消息,近日同方股份(600100)董事会收到副董事长周立业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及下属公司兼任的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在公司聘任新总裁之前,总裁工作由公司董事长黄敏刚代为执行,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总裁补聘的工作。2019年周立业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90.5万元。

  同方股份表示周立业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为公司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周立业在任职期间的辛勤工作和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同方股份主要立足于信息技术和节能环保两大主营业务领域,并逐步形成和打造了信息产业、公共安全、节能环保三大板块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100&announcementId=1207688700&announcementTime=2020-04-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