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虹科技全资子公司“岳阳正虹”对外投资510万合作成立“合资公司”

  挖贝网 5月4日消息,正虹科技(000702)发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岳阳正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岳阳正虹”)拟与湖南丰和湘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合作成立长沙正虹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岳阳正虹出资51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1%的股权,湖南丰和湘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出资34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34%的股权,刘国苹出资15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15%的股权。

  投资目的:依据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加快公司养殖产业布局,因时因势逐步扩大养殖产业规模,促进饲养产业融合协同发展,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据了解,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长期来看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正虹科技主要从事于饲料及添加剂。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0-04-29/120765829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