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电股份控股子公司以91.43%的股权投资建设山东寿光恒远200兆瓦光伏项目

  挖贝网 5月4日消息,吉电股份(000875)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新能源发展战略,为调整公司产业结构,提升清洁能源比重,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潍坊裕永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持股91.43%)投资建设山东寿光恒远200兆瓦平价光伏项目。该工程总投资96,340.37万元。

  对外投资的目的: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契合公司新能源发展战略,实现光伏产业规模发展,有利于加快电源结构调整,提升公司盈利能力。项目的建成,为公司在山东区域打造“百万基地”,实现规模化、集约化管理奠定基础。

  据了解,项目建设符合公司新能源发展战略,有利于加快电源结构调整,实现光伏规模发展,对发挥项目示范作用,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均具有重要意义。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吉电股份主要从事于电、供热、清洁能源投资开发、电站检修、科技项目研发、配售电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0-04-29/120765364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