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远气体对外投资2.8亿建设电子特气产业园项目

  挖贝网 5月4日消息,和远气体(002971)发公告称,根据公司中短期发展战略,公司拟在湖北省潜江化工园征地150亩,兴建电子特气产业园,主要产品为电子级高纯氨,生产能力为8wt/a,电子级高纯氢气,生产能力20000万Nm3/a经过可行性分析,该项目投资总额为28000万元,建设和试生产期12个月,达产后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根据安全监管需要,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和远潜江电子特气有限公司”(具体以市场监管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负责该项目的建设和营运。

  本项目系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电子特气产业园项目,项目建成后的高纯氨和高纯氢气广泛应用于光伏行业、电子行业是光电行业不可或缺的原材料,高纯氢气更是氢能源汽车的燃料,满足电子级高纯氢和高纯氨市场需求。加速生产、检测设备的更新换代,提高企业技术水平,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和远气体主要为各类气体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及工业尾气回收循环利用。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0-04-29/120765457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