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信息聘任何文江为公司总经理

  挖贝网 5月4日消息,近日创意信息(300366)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总经理的议案》。为加强公司集团化管理,推进核心业务发展,同意聘任何文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何文江曾在中间件软件公司—BEA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曾在企业级软件公司—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营销管理经验,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

  何文江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况。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原总经理陆文斌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自2020年4月27日生效。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陆文斌持有公司股票120,339,1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90%,其配偶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何文江:男,54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专业,硕士学历。1985年至1989年任成都飞机公司计算中心软件工程师;1993年至1997年任香港迪艾电脑公司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1997年至2000年任Sybase公司南方区总经理;2000年至2008年任BEA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至2019年任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397,117.8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65%。

  资料显示,创意信息以大数据为核心,依托云计算、物联网、新一代移动通信等基础技术优势和多年来的行业应用积累,为通信、电力、政府、能源、交通、教育、军工、金融等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大数据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8728&announcementId=1207665602&announcementTime=2020-04-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