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净环保副总经理陶红亮辞职 2019年薪酬为27.35万元

  挖贝网 5月4日消息,近日龙净环保(60038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兼法务总监陶红亮提交的书面辞呈。前述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陶红亮离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陶红亮因个人原因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兼法务总监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陶红亮税前薪酬为27.3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1,029,698.3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2%。

  资料显示,龙净环保专注于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环保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主营除尘、脱硫、脱硝、电控装置、物料输送等五大系列产品。凭借全过程装备制造和系统集成能力,对上下游污染物治理进行协同提效,实现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汞等多污染物的协同控制,为国内乃至国际少数可以提供工业烟气多污染物治理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88&announcementId=1207656702&announcementTime=2020-04-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