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迈科技2020年一季度亏损2364.88万 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挖贝网 5月4日,诚迈科技(300598)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4,007,588.90元,同比增长8.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48,769.8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研发创新、服务品质提升为驱动力,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品牌形象,统筹、全面、均衡地促进各项业务发展。在董事会、管理层的带领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经营指标,为全年的经营目标奠定基础。

  报告期内财务费用同比下滑69.75%;主要系报告期汇兑损益为收益,而去年同期为损失所致。

  报告期内其他收益同比增长35.86%;主要系报告期政府补贴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诚迈科技主营业务为软件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研发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e545b562-0266-4559-a646-d4bc26d0abc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