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维尔2020年一季度亏损1230.27万亏损增加 部分机载产品延缓交付

  挖贝网 5月4日,安达维尔(300719)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2,430,335.30元,同比下滑16.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02,687.25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据了解,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43.0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6.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0.2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27.16万元。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受到疫情影响,民航维修及加改装业务同比有小幅下降;部分机载产品延缓交付,导致收入未能在报告期内实现。同时,报告期内的成本费用也有所下降。总体一季度公司经营情况稳定有序,公司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客观困难,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基本保证了各项工作按照公司既定的年度战略及经营计划开展。

  资料显示,安达维尔主营业务包括机载设备研制、航空维修、测控设备研制、信息技术开发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270b342-c7cd-4adc-9ca5-dafad6db074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