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银金融自2019年7月18日至今累计获得政府补贴681.42万元

  挖贝网 5月3日消息,恒银金融(603106)发布公告称,2019年7月18日至今,公司获得的各项政府补助金额总计681.42万元,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681.42万元,上述披露的政府补助项目资金已到账149.52万元。

  据了解,恒银金融2019年亏损38,941,140元,同比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恒银金融是国内领先的以金融自助设备为核心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提供传统银行向智慧银行转型升级过程中所需的现金类、非现金类、支付安全类等全方位的智能产品、技术和服务,通过“智能产品、先进技术、优质服务”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满足客户在智慧银行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的各类个性化需求,协助其实现营业网点的智能化转型,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改善客户体验和服务水平,拓展业务渠道,结合产品创新及线下场景应用优势,赋能银行新一轮的渠道与技术变革,提升银行运营科技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2781&announcementId=1207703092&announcementTime=2020-05-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