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轻机2019年亏损5.18亿由盈转亏 董事长薪酬29.06万

  挖贝网5月3日,京山轻机(000821)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57,616,726.08元,同比增长0.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7,525,017.23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5,010,417,741.08元,较期初下滑3.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259,430,449.14元,较期初下滑19.93%。

  据了解,2019年,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中美贸易摩擦加剧的背景下,作为一家深耕自动化产线领域的设备制造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功能更完善、技术更先进、品质更有保障、价格更合理的产品。充分发挥原有的技术优势,在保障传统产品市场平稳的前提下,在新客户、新技术、新业务方向上发力。公司的包装自动化业务和光伏组件自动化业务均实现了收入和利润的双增长。同时其他业务中的汽车零部件铸造战略客户需求持续增加,收入也有较大幅度增长。但公司主营3C自动化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三协精密和主营机器视觉识别的控股子公司慧大成由于市场变化导致的原有客户设备投资额降低、新开发业务导致的研发投入加大等因素,出现了营业收入的大幅下滑和业绩亏损,并进而导致形成大额的商誉减值。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421万元,董事长、总经理李健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9.06万元;董事会秘书谢杏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8.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京山轻机是一家以高端智能自动化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的科技型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c39bc89-f9b0-4bf9-b25f-0a247b9392e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