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农化工子公司计划投资23.3亿建设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和增效剂项目

  挖贝网 5月3日消息,扬农化工(60048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计划投资8,510吨/年杀虫剂、6,000吨/年除草剂、6,000吨/年杀菌剂和500吨/年增效剂项目。项目总投资为23.3亿元,项目建设期两年。

  据了解,投资项目主要产品及市场情况目前世界农药产品结构进入相对稳定的阶段,短时间内,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三大类农药的比例不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是,三大类农药内部的结构已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总的趋势是向环境相容性好、高效、经济和使用方便的方向发展,结构新颖、作用机制独特的农药产品,其市场增长较快。

  星云股份表示,上述项目总投资23.3亿元,其中报批总投资估算值为20.2亿元,建设投资估算值为18.1亿元,优嘉公司将利用借款、自筹等多种方式筹集资金。项目建设期两年。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均营业收入为30.45亿元,总投资收益率23.8%,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所得税后)19.0%。

  资料显示,扬农化工主营业务为农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