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集团2019年净利4113.39万增长24.18% 董事长薪酬12万

  挖贝网5月3日,三木集团(000632)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76,854,690.92元,同比下滑9.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133,904.25元,同比增长24.18%。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8,539,935,697.4 8元,较期初增长9.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345,550,695.1 8元,较期初增长3.23%。

  据了解,2019年,针对房地产行业,中央多次在重要会议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的总体调控基调依然未发生变化,各地政府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调控目标,及时跟进政策,因城施策、一城一策以确保市场平稳发展。市场方面,在房地产金融监管持续收紧,受行业调整预期强化及企业融资压力加大等因素影响,土地竞拍热度有所下降;房地产市场销售面积、销售额同比增速均收窄,但在合理自住需求的支撑下,住房改善性需求积极释放,全年销售面积、销售额仍高位运行。房企发展方面,企业分化进一步加剧,房企整体融资规模保持高位,融资成本上升,大型房企运用自身优势,开拓多种融资渠道,销售整体销售业绩继续保持增长,销售业绩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强者恒强态势延续。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655.55万元,董事长卢少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2万元;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吴静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7.6万元;副总裁、财务总监林廷香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23.58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木集团主要是专注于房地产开发、经营性物业运营管理、进出口贸易和创业投资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90c255d-8084-45b1-956d-6919b16d6ab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