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股份证券事务代表陈彦升辞职

  挖贝网 5月3日消息,近日海印股份(00086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陈彦升提交的辞职报告,陈彦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据了解,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陈彦升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海印股份表示,陈彦升所负责工作已顺利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截止本公告日,陈彦升未持有公司股票。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规定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士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印股份主要从事商业物业运营、金融服务等业务。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2,435,788,143.17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9,382,111.6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1%。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0-04-28/120764316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