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科监事会主席宣玉仙及其监事毛建国2人辞职

  挖贝网 5月3日消息,近日浙江交科(002061)发公告称监事会于2020年4月26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宣玉仙、监事毛建国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宣玉仙由于退休原因,宣玉仙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及监事的职务,毛建国申请辞去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浙江交科表示,宣玉仙、毛建国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规定,宣玉仙、毛建国的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浙江交科主营业务为基建工程业务和化工业务。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28,897,411,149.07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2,436,420.98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0.44%。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0-04-28/1207636847.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