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3名副总经理辞职 2019年黄黎明薪酬76万元

  挖贝网5月3日消息,近日光明乳业(600597)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贲敏、唐新仁、黄黎明的书面辞呈。贲敏、唐新仁、黄黎明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相关规定,贲敏、唐新仁、黄黎明的辞呈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贲敏、唐新仁、黄黎明辞去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担任其他职务。2019年贲敏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3.3936万元;唐新仁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19.0699万元;黄黎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5.8931万元。

  光明乳业表示贲敏、唐新仁、黄黎明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贲敏、唐新仁、黄黎明在任职期间为本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光明乳业主要从事各类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的饲养、培育,物流配送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97&announcementId=1207690696&announcementTime=2020-04-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