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生物副总经理费炜辞职 2019年薪酬72万元

  挖贝网5月3日消息,近日*ST生物(000504)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费炜的辞呈,费炜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以及下属各子公司的一切职务,辞职后费炜将不在公司工作任职。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费炜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截止本公告日费炜未持有公司股份,费炜的辞职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2019年费炜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1.78万元。

  *ST生物表示董事会对费炜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生物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和“节能环保”两个板块的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504&announcementId=1207683717&announcementTime=2020-04-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