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科技聘请章懂历、廖艺恒为副总经理

  挖贝网5月3日消息,近日光云科技(688365)董事会于2020年4月29日审议并分别通过了《关于聘请章懂历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请廖艺恒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发展实际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章懂历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廖艺恒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简历:章懂历,男,1984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本科学历。曾任杭州爱客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上海聚水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上海虎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截至目前,章懂历通过杭州华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56,250股。章懂历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廖艺恒,男,1992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浙江大学,专科学历。曾任杭州光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杭州光云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杭州旺店科技有限公司资深总监。截至目前,廖艺恒通过杭州华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779,372股。廖艺恒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9491&announcementId=1207692782&announcementTime=2020-04-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