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云投张清辞去公司董事长 薪酬为23万元

  挖贝网 5月3日消息,近日*ST云投(002200)发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张清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张清决定辞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与风险控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张清未持有公司股票,张清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ST云投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张清税前薪酬为23万元。

  *ST云投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清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清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云投主要从事于绿化业务、市政公用建设、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当前积极拓展相关领域内建设项目、的政府采购服务项目和PPP项目。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682,225,076.39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0.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881,516.64元,较上年同期-255,400,202.84元,扭亏为盈。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0-04-28/120763554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