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机电非职工代表监事黄俊杰递交的辞职 2019年薪酬为37.28万元

  挖贝网 5月3日消息,近日金龙机电(300032)发公告称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黄俊杰递交的辞职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提名邓宇成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据了解,黄俊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黄俊杰未持有公司股份。金龙机电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黄俊杰税前薪酬为37.28万元。

  金龙机电表示,公司监事会接受黄俊杰的辞职申请,并对黄俊杰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由于黄俊杰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黄俊杰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非职工代表监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黄俊杰仍将继续履行其监事职责。

  邓宇成,1979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3年至今任广东金龙机电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龙机电主要从事马达、硅胶塑胶结构件及触控显示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1,731,784,239.57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8.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003,448.48元,上年同期-2,400,111,494.97元,扭亏为盈。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0-04-28/120764345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