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得信息董事尹世明辞职 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挖贝网 5月3日消息,近日汉得信息(300170)发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尹世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尹世明原定任期至2022年8月2日,尹世明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起生效。尹世明辞去董事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汉得信息表示,尹世明辞去董事职务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也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汉得信息主要从事高端ERP实施服务业务。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2,723,440,576.81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6,114,201.71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7.74%。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0-04-28/120763943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