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茂股份收到出疆棉花运费补贴1285.35万元

  挖贝网5月3日消息,华茂股份(证券代码:000850)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拨付的出疆棉花运费补贴1,285.3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的6.50%,具体如下: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述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1,285.35万元,全部计入当期其他收益科目。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公司将上述政府补助1,285.35万元计入2020年年度利润。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850&announcementId=1207636493&announcementTime=2020-04-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