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信康及全资子公司自2019年4月23日以来收到政府补助1415.6万元

  挖贝网5月3日消息,卫信康(证券代码:603676)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4月23日至2020年4月28日,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赢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洋浦京泰药业有限公司、西藏中卫诚康药业有限公司、江苏中卫康医药研发有限公司、西藏华卫康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人民币14,156,033.80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25.42%。

  公告显示,上述各项补助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及时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与收益相关的,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确认为递延收益,自长期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长期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上述累计获得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4,156,033.80元计入对应年度的营业外收入,确认为当期损益,将对公司2019年度及2020年度的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其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4348&announcementId=1207651250&announcementTime=2020-04-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