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荣达2020年一季度盈利4289.33万 同比增长6.21%

  挖贝网 5月2日,飞荣达(300602)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78,859,059.37元,同比增长57.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893,306.20元,同比增长6.21%;本报告期末总资产3,736,534,154.19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575,137,863.30元,较上年度末增长3%。

  报告期内,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因素影响,产业链复工延迟,对公司经营造成一定影响。飞荣达及子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延迟复工,部分子公司2月份复工率较低,导致公司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及利润环比上年第四季度下降,同时公司需正常承担厂房、设备、人工等固定成本费用,导致公司毛利率有所下降。公司在满足疫情防控复工要求后陆续返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多种措施以保障经营工作的有序开展,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3月份基本全面恢复正常生产且业绩同比增长明显。

  飞荣达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是由于2019年公司通过产业链整合,收购的广东博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品岱电子有限公司、珠海市润星泰电器有限公司等公司,协同效应日益显现。

  目前,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下游客户也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状态,飞荣达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后的各项工作,针对各项生产、运营等经营活动加强内部管理,全员上下紧密围绕2020年经营计划,争取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

  挖贝网资料显示,飞荣达主要从事电磁屏蔽材料及器件、导热材料及器件、基站天线及相关器件及防护功能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并能够为客户提供相关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成为ICT领域新材料及智能制造领先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b7f30ef-b819-408e-965d-aa92509929c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