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2019年净利8866.34万扭亏为盈 董事长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

  挖贝网5月2日,长电科技(600584)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526,279,785.46元,同比下滑1.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663,437.59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3,581,893,568.01元,较期初下滑2.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2,627,430,980.43元,较期初增长2.73%。

  据了解,报告期,受国际贸易摩擦以及全球半导体产业周期的影响,整体行业波动较大,呈前低后高的态势。同时,公司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以及管理层的选聘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经营团队的国际化管理能力。

  报告期公司管理层在董事会的带领下,攻坚克难,深化整合,持续拓展业务,不断强化管理,积极推进创新,整合内部资源,优化全球价值链,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实现扭亏为盈。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89亿元,上年同期为-9.39亿元。公司财务结构得到改善,负债率下降1.9个百分点。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4,225.78万元,董事长周子学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董事会秘书吴宏鲲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3.22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电科技提供微系统集成封装测试一站式服务,包含集成电路的设计与特性仿真、晶圆中道封装及测试、系统级封装及测试服务;产品技术主要应用于5G通讯网络、智能移动终端、汽车电子、大数据中心与存储、人工智能与工业自动化控制等电子整机和智能化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