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商场2019年亏损5.88亿亏损增加 董事长薪酬147.96万

  挖贝网5月2日,中央商场(600280)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03,013,048.33元,同比下滑1.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8,331,102.86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00元,较期初增长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00元,较期初增长00%。

  据了解,营业收入及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是:地产项目交付确认收入和成本较上年减少;

  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是:对部分低效和持续亏损的项目关停退出及加强各项基础工作管理,严控各项费用支出;

  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主要是:融资规模较上年有所下降及利息收入较上年增加。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202.81万元,董事长祝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47.96万元;董事会秘书官国宝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0万元;财务总监金福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2.95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央商场主营为百货零售业以及房地产开发业务,除部分纯住宅项目外,房地产业务为公司自建综合体,主要用于新开百货门店,公司也在通过同“罗森”的战略合作,拓展便利店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