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涛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636.56万下滑90.83% 开工复工项目减少所致

  挖贝网 5月2日,洪涛股份(002325)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24,931,428.22元,同比下滑30.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65,571.05元,同比下滑90.83%。

  据了解,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30.86%,主要是报告期受疫情影响,开工复工项目减少所致。

  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下降39.29%,主要是报告期受疫情影响,开工复工项目减少,营业收入减少,销售费用相应减少所致。

  其他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2292.12%,主要是报告期收到政府补助增加所致。8、信用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长100%,主要是报告期采用新金融准则,口径不同所致。

  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59.94%,主要是报告期资产报废增加及捐赠支出所致。

  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增长586.02%,主要是报告期支付赔偿款增加所致。

  所得税费用较上年同期下降79.10%,主要是报告期受疫情影响,开工复工项目减少,营业收入减少,所得税费用相应减少所致。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90.83%,主要是报告期受疫情影响,开工复工项目减少,营业收入减少,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相应减少所致。

  资料显示,洪涛股份主营业务为承接剧院会场、图书馆、酒店、写字楼、医院、体育场馆等公共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按产品分为公共建筑装饰工程、住宅建筑装饰工程和设计业务三大类型。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0dcbf24-f617-4e01-99fd-f7562191ee9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