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兴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852.11万亏损增加 捐赠支出、资产报废损失较上年同期多

  挖贝网 5月2日,浔兴股份(002098)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7,051,203.45元,同比下滑16.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21,120.49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据了解,报告期内其他收益同比增长64.27%;政府补助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报告期内营业外收入同比增长116.04%;政府补助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报告期内营业外支出同比增长555.46%;本报告期产生部分针对新冠疫情的捐赠支出、资产报废损失较上年同期多。

  资料显示,浔兴股份专业从事拉链、精密模具、金属和塑料冲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金属、尼龙、塑钢三大系列的各种码装和成品拉链,各种规格型号的拉头和拉链配件等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c3d4bceb-8c7b-46fa-8632-33bab71bc50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