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技术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1395.11万元 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挖贝网 5月1日,邦讯技术(300312)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3,605,669.06元,同比下滑68.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51,128.74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挖贝网了解到,由于公司流动资金紧张,加上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业务无法正常开展,不能按时支付供应商货款和员工工资,公司日常经营受到较大影响。针对资金紧张状况,公司采取了以下积极措施:

  加大应收账款回收力度,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催收工作团队,积极回收应收账款,加速资金周转。根据回款情况,公司合理安排费用支出。

  完善内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调整优化组织和人员结构,进一步降低管理成本,减少费用支出,保证核心业务的开展;对传统系统集成业务加强流程管理,提高周转效率。

  加快引入战略投资者,以期从根本上解决公司流动性问题;

  完善公司经营管理和员工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公司创新活力。

  资料显示,邦讯技术主营业务包括系统集成、设备销售及代维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7a7d568-b2af-4ff0-b97a-634ca72cffc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