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信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2878.52万由盈转亏 复工复产延迟

  挖贝网 5月1日,奇信股份(002781)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24,476,646.62元,同比下滑61.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785,151.77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了解,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了61.96%,主要系受新冠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的延迟,营业收入下降所致。

  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了61.52%,主要系受新冠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的延迟,营业收入下降,营业成本相应下降所致。

  税金及附加较上年同期减少了57.53%,主要系受新冠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的延迟,营业收入下降,税金及附加相应下降所致。

  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了43.31%,主要系受新冠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的延迟,营业收入下降,销售费用相应下降所致。

  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了43.77%,主要系受新冠疫情影响及复工复产的延迟,依托施工项目进行的的研发活动下降所致。

  其他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了38.26%,主要系收到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了496.49%,主要系对联营企业深圳市藤信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投资收益受其投资的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公允价值变动所致。

  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增加了131.43%,主要系新冠疫情发生后捐赠医疗防护物资所致。

  资料显示,奇信股份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及物联网平台、新材料研发与应用于一体的“健康智慧人居综合解决方案商”,是一家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体育/会场/展览场馆、综合办公、酒店、银行、医院、学校、住宅等领域,涵盖创意设计与施工、建筑幕墙、声光电、智能化、医疗康养等板块。公司将物联网、健康人居等高新技术与理念融入到建筑之中,完成了大批城市的地标建筑、地下空间开发、上盖物业、交通枢纽等项目,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城市建筑装饰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8a4bfed4-fb10-435f-959f-1b461427d54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