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宝山新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8277.3万亏损增加 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时间延迟

  挖贝网 5月1日,银宝山新(002786)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16,616,830.65元,同比下滑1.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773,048.28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据了解,报告期内研发费用同比增长47.09%;积极加大研发投入,研发材料及工资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其他收益同比增长115.61%;递延收益摊销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营业利润同比下滑87.19%;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及公司所处行业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时间普遍延迟;因人员、原材料等方面流动性不顺畅,导致公司生产效率下降,产能利用率不足,收入下降,生产、管理等成本增加,由此给公司业绩造成了一些不利影响,销售收入和毛利率均有一定程度下滑。

  资料显示,银宝山新以模具为核心,集智能制造服务、汽车零部件、工业设计为一体的全球化制造服务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d4d085a0-0491-4f96-a76d-b79b9dfe928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