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星2020年一季度亏损5845.46万元 下游企业复工延缓

  挖贝网5月1日消息,青岛双星(000599)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本报告期营业收入797,694,043.22元,同比减少28.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454,583.60元,上年同期14,122,438.17元;本报告期末总资产10,133,046,234.00元,较上年度末增长2.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334,008,144.96元,较上年度末减少1.64%。

  据了解,2020年第一季度,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下游企业复工延缓,国内外物流不畅,国内销售订单和出口订单延后或减少,工厂产能利用率不足导致了固定成本增加,导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769.40万元,同比下降28.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845.46万元。随着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国内外经济运行逐步恢复正常,未来盈利将得到改善。公司在2020年将全面推广实施“新零售、新业态、新模式”的“三新”战略,通过“3+3”提高公司市场化经营能力(第一个“3”:即对外发现机会抢订单、发现机会创新产品、满足市场的速度;第二个“3”:即对内提升质量、效率、安全)通过以上措施把握机遇、抢抓机遇实现突破,并努力在新一轮的竞争中,把投入变成资本,把资本变成市场竞争力。

  资料显示,青岛双星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整合全球技术资源,建立创新、开放、交互、高端的研发平台,不断加大轮胎产品结构的调整和研发投入,淘汰落后产品及产能,开发卡客车专用轮胎、轿车安全轮胎等高端、高差异化技术及产品,已形成涵盖产品研发、制造、检测等全流程的技术体系,多种技术及产品在行业内处于引领地位,甚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已具备生产载重全钢子午胎、乘用半钢子午胎等各种轮胎的研发及生产能力,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欧美、非洲、东南亚、中东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599&announcementId=1207682377&announcementTime=2020-04-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