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481.31万增长28.91% 经营业绩取得增长

  挖贝网 5月1日,北信源(300352)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0,291,018.36元,同比增长0.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13,111.25元,同比增长28.91%。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29.1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1.3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91%,公司经营业绩取得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根据年度经营计划积极应对行业市场的变化,把握市场机遇,不断加强市场宣传和拓展的力度,密切关注市场需求的发展动态,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持续改善经营管理体系,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降低了外部因素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业绩实现持续稳定增长。

  资料显示,北信源是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龙头企业,是国内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涵盖网络与信息安全的软件开发、解决方案、运维管理以及系统集成在内的体系化信息服务,用户涉及政府、军队、军工、金融、能源等重要行业数千家单位。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be247568-5b71-44a2-8b84-a639c46d39e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