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缆股份2020年一季度净利8511.69万增长45.63% 政府补贴比上期增加

  挖贝网 5月1日,汉缆股份(002498)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50,826,350.12元,同比下滑8.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116,929.93元,同比增长45.63%。

  据了解,报告期内税金及附加同比下滑73.75%;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城建税等附加税项的计提基数-应交增值税较上期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其他收益同比增长68.80%;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报告期收到的政府补贴比上期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汉缆股份是一家集电缆及附件系统、状态检测系统、输变电工程总包三个板块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为电力电缆、装备用电缆、特种电缆、数据电缆、架空线等,主要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交通、通讯、煤炭、冶金、水电、船舶、建筑等国民经济的多个领域,电线电缆产品涵盖百余个系列万余种规格,具备为国内外各级重点工程提供全方位配套的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069869c-019d-4df1-8b81-47a3661bde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