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健米业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761.59万下滑87.42% 疫情期间餐饮企业未复工

  挖贝网4月30日,金健米业(600127)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15,845,719.94元,同比增长11.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15,859.88元,同比下滑87.42%。

  挖贝网了解到,品牌面制品2020年一季度库存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是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市场需求增加,销量同比增大,库存量同比减少。

  品牌包装油2020年一季度库存量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是因为扩充了仓容,且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餐饮企业未复工,导致库存量同比上升。

  奶制品2020年一季度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学生延迟开学,学生奶市场受到冲击,从而导致生产量、销售量同比下降,库存量同比上升。

  资料显示,金健米业以优质粮油、新型健康食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主,主要产品有大米、植物油、面粉、面条、牛奶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