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溪股份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2995.83万元 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公允价值大幅度变动

  挖贝网4月30日,龙溪股份(600592)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08,436,498.67元,同比下滑17.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958,250.64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了解到,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同比减少4,539万元,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内外市场需求萎靡,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减少,其中:母公司减少6,915万元、子公司红旗股份减少45万元、永轴公司增加841万元、闽台龙玛公司增加6万元、三齿公司减少163万元、金驰减少108万元、长沙波德减少112万元,龙冠贸易增加1,913万元等。

  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14.84%,主要是受营业收入及产品结构变动的影响。

  利润总额、净利润及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的变动主要受上述因素的综合影响。利润指标大幅度下滑的原因,除了受行业景气度下降、公司经营规模缩减影响经营利润外,另一重要影响因素是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公允价值大幅度变动,影响当期损益-4,130万元,若剔除该影响因素,本期利润总额为214万元。

  资料显示,龙溪股份主要业务为关节轴承、圆锥滚子轴承、齿轮/变速箱、电脑针织机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