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股份2020年一季度亏损4.94亿亏损增加 整车和发动机销量下降所致

  挖贝网 5月1日,小康股份(601127)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85,040,155.84元,同比下滑49.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4,219,332.7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据了解,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受疫情影响,整车和发动机销量下降所致。

  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整车和发动机销量下降所致。

  税金及附加较上年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销量下降,计提相关税费减少所致。

  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销量下降,广宣费、运输费等减少所致。

  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薪酬较上期下降所致。

  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的主要原因:受疫情影响,汇率波动汇兑损失增加所致。

  其他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的主要原因:收到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小康股份是一家集乘用车、商用车、动力总成及其他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