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林物流2020年一季度净利1304.61万下滑43.91% 运费增加较多

  挖贝网 5月1日,万林物流(603117)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07,211,192.76元,同比下滑4.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46,133.49元,同比下滑43.91%。

  据了解,报告期内销售费用同比增长124.17%;因本年非洲木材业务规模增大,且改用单位成本比较高的散货轮运输,运费增加较多,相应销售费用增加,导致同比变化较大。

  报告期内财务费用同比增长51.02%;因本期新冠疫情,公司信用证结算延期,以及保理结算利息金额较大,导致本期金额较上期同比变化较大。

  资料显示,万林物流是为一家专注于进口木材供应链管理的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依托大型专业化木材码头和大型木材仓储物流体系,结合自身在木材专业物流以及木材进口代理领域的专业能力,为国内众多木材行业企业提供包括进口代理、港口装卸、仓储、货运代理、船舶代理、货物配载、物流配送等业务在内的综合物流服务,也为大型央企提供材料类物资的代理采购与配送业务。充分利用持有的海外林产资源,开展木材采伐及加工业务,业务链条不断向上游延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