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银行2020年一季度净利3.23亿增长10.71% 暂收代付款项减少

  挖贝网 5月1日,紫金银行(601860)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34亿元,同比增长10.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亿元,同比增长10.71%。

  据了解,报告期内其他负债同比下滑25.59%;主要系暂收代付款项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营业外收入同比下滑60.60%;主要系其他营业外收入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投资收益同比下滑7520.75%;主要系金融投资处置损益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紫金银行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和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外汇担保,外汇同业拆借,资信调查、资信和见证业务,结售汇业务,基金销售业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