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钠股份2020年一季度净利72.42万扭亏为盈 经营相关的政府补贴同比增加

  挖贝网 4月30日,顺钠股份(000533)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9,237,592.47元,同比下滑8.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4,153.78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了解,报告期内财务费用同比下滑39.90%;归还银行贷款本金财务费用相应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其他收益同比增长89.38%;与经营相关的政府补贴同比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营业外收入同比增长266.40%;主要是客户合同补偿金及逾期利息等收入所致。

  资料显示,顺钠股份以国家政策和市场态势为导向,以“夯实输配电设备产业”为战略重心,回归制造业,做大做强实业,将发展战略及资源进一步向输配电设备业务倾斜,构建聚集品牌效应、凝合技术优势、集成优质资产,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体的实业格局。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4fe0399b-4d70-4c8c-aa38-009dec10715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