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星源2020年一季度亏损2098.8万亏损增加 项目施工延期

  挖贝网 4月30日,世纪星源(000005)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5,702,945.93元,同比下滑45.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88,032.47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据了解,预付账款增加的原因为新建项目前期款项支付。

  在建工程增加的原因为博世华子公司在建工程项目。

  营业收入同期减少的原因为受疫情影响,项目施工延期,产值缩减。

  营业成本同期减少的原因为受疫情影响,项目施工延期,产值缩减。

  收到的税费返还的原因为境外子公司的税收返还。

  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增加的原因为支付工程款、设备款。

  资料显示,世纪星源主要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交通、清洁能源、水资源基础设施经营性项目的开发投资;低碳技术集成、水处理设备销售和环境处理成套设备销售和环境工程服务;不动产项目、水电项目的开发管理、工程监理和建筑、工程设计服务;酒店经营、物管服务和“智慧空间水管理”的物业管理服务;不动产项目权益投资组合管理和大型工业园区开发投资管理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07b5532-fca2-4f1b-a3d0-e3a93c64bad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