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2020年一季度亏损2.21亿由盈转亏 工厂开工率不足

  挖贝网 4月30日,深康佳A(000016)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806,520,237.49元,同比下滑27.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602,940.37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据了解,报告期内,本公司践行“科技+产业+园区”的长期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研发和品牌投入,持续调整和优化业务结构,同时整合改善运营体系、强化基础管理水平、加大风险把控力度,多措并举降本增效,以实现高质量持续发展。报告期内,继在2019年获得国家级科技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3项后,本公司主持的《下一代互联网智慧终端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本公司在春节长假后出现了工厂开工率不足、用工成本增加、物流供应受阻及市场需求下滑等问题,营业收入同比大幅下降,再加上市场竞争加剧,以及固定成本支出难以下降,本公司在2020年第一季度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亏损。

  资料显示,深康佳A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消费类电子业务、工贸业务、环保业务、半导体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358f8d4-01b7-461e-b863-ce2d464ca0d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