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工新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1.33亿元 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挖贝网4月30日,*ST工新(600701)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95,194,237.24元,同比下滑55.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628,000.33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挖贝网了解到,本报告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55.48%,主要系公司响应防控工作整体安排,在本报告期内商场特定期间暂停营业及对商户实施的租金减免政策导致收入下降。

  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增长105.40%,主要系按照法院判决公司应承担的费用同比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ST工新经营项目主要有:商业信息咨询;网络科技服务;服装;为企业提供展览展示信息服务;餐饮管理;餐饮服务;食品生产经营;滑冰市内场所服务;经销:针纺织品、日用百货、化妆品、数码产品、家用电器、办公用品等;在国家政策准许的范围内从事商场内商业物业管理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